科技噴墨水特別報導  
Magic Ink 特 色

秉持人本觀念,環保精神,提供您優質無毒低污染的彩色生活, 無需塗層,直接在幾乎所有列印介質上直接列印,高科技技術首創:
1. 列印材質廣泛:
如PVC、銅版紙、PET、金銀泊卡、皮革、壓克力、金屬等等,隨心所印。

2. 適合快速列印:
特殊配方乾燥速度快,列印在無孔、無塗層的光面基材上,乾燥迅速,適合快速列印。

3. 耐刮性大幅提升:
列印的圖像特別牢固,抗刮耐磨防水,無須冷裱,可以大符降低使用成本。

4. 色彩表現性佳:
墨水乾燥速度快,列印的圖像解析度高,墨水高濃度配方,色域寬廣,圖像色澤飽滿鮮艷。

5. 噴頭壽命長:
全新專利配方,對印表機噴頭沒有腐蝕性,墨水回溶性佳,所以長時間不開機亦不會堵塞噴頭。

6. 高安全性:
使用環保型溶劑,對人體低毒性與環境無害之化學成分,不含ROHS管制重金屬與鹵化物,無毒氣味低。

特殊列印  特殊噴墨 快速乾燥  竭誠服務

我們的用心,為您帶來最好的服務,專業品質與服務熱忱,點燃天空 智慧超越,繽紛色彩•我們經營理念 品質、責任、創新•

巨熊油墨公司 敬啟